现代汽车盛装亮相长春车展 加速东北地区市场业绩

2011年07月14日 16: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4日,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现代汽车携全系车型盛装登场。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场馆500平米的展台上,来自现代汽车的全系车型错落有致,展示角度重点突出,在车模婀娜身姿的映衬下,全面彰显了现代汽车“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 ”的新品牌内涵。

现代汽车盛装亮相长春车展 加速东北地区市场业绩

现代汽车展台现场

此次长春车展,现代汽车采用了简洁大方的展台设计风格,整体设计与车型布置浑然一体。在展出的8款车型中,全新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现代汽车攻克中高级市场的利器,首度亮相长春车展,便赢得了业界和媒体的共同关注。

现代汽车盛装亮相长春车展 加速东北地区市场业绩

揭幕的新雅尊

7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全新雅尊东北地区发布仪式正式开始,在产品讲解之后,全新雅尊揭开了华丽的面纱。时尚现代、高科技感的全新雅尊夺人眼球,现场镁光灯闪烁不停,气氛空前高涨。

全新雅尊是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并花费27亿人民币塑造的一款全新标杆产品,6月28日已在中国上市,产品定位于中高级车市场,价格锁定于23.8万-32.8万元区间。不管是从设计、性能、高科技配置方面,全新雅尊都走到了整个行业的最前沿。与上一代雅尊相比,全新雅尊的车身长度达到4910毫米,轴距更是猛增65毫米达到2845毫米。这65毫米,让全新雅尊在舒适性上远超日本的竞争对手们,甚至比当前中级车市场至尊级别的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长8毫米。

强劲的动力单元也是全新雅尊的一大亮点。匹配Theta Ⅱ 2.4L D-CVVT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32千瓦和最大扭矩231牛•米,超出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4L车型的123千瓦和224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缩短到9.8秒,要比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快出2秒左右。喜欢加速快感及大排量的顾客还可以选择匹配Lamda Ⅱ 3.0L D-CVV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超过184千瓦,最大扭矩282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4秒。这两款汽油发动机可以看作现代汽车在涡轮GDI时代到来前的性能巅峰。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汽车将一些其他厂商只放在豪华车上的配置放到这款中高级车全新雅尊上,全景天窗、Inifinity影音系统、超大尺寸的DVD导航系统和可以调节长度的坐垫、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按摩加热通风座椅等等。

毫无疑问,全新雅尊已成为竞争对手们最头疼的一款车——它将用豪华车的配置来和竞争对手厮杀出中高级车市场一片属于自己的地盘。

同时,布置在现代汽车展台左侧地面和墙面上的两辆现代汽车三门轿跑Veloster(内部代号FS)也受到了业界人士和媒体的关注。Veloster是曾在2007年美国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Veloster coup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历经40多月的研发过程,投入了2,700余亿韩元(约为2.4亿美元)开发出的车型。Veloster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在内饰方面,银黑搭配的中控台呈现V型元素,中部内凹式的设计又将今年流行的桶型仪表演绎出别样的风格,四幅的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T型设计。

Veloster还采用了大量高端人性化装置和安全配置,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包括后方摄像头、一键启动式智能钥匙、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等多样安全便利系统。

除了全新雅尊(azera)和Veloster(内部代号FS)外,大气奢华的旗舰车型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EQUUS),以及经典畅销车型劳恩斯[综述 图片](rohens)、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ROHENS-Coupe)、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SANTA FE)、维拉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veracruz),现代首款商务车辉翼(H-1)均盛装参展。

目前,现代汽车在中国的销量逐年稳步上升,而东北市场作为现代汽车全国销量增长最快的核心销售区域之一,已成为现代汽车整体销售链上的重要一环。此次现代汽车携全系车型参加长春车展,一方面是基于长春地区对整个东北市场的辐射力,同时也是对日益增长的东北市场的高度重视。对此现代汽车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北市场是现代汽车面前的一片蓝海,代表了新一轮的战略重点与突破性增长,以及前所未有的新境界。我们相信此次参展,不但将再次拉动现代汽车在东北地区的市场份额与终端销量业绩,同时也将为消费者们带来现代汽车高品质的价值体验。”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现代中国 长春车展 长春 现代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