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春汽车博览会今日开幕(领导发言)

2011年07月15日 18: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有请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滕佳材先生,主持今天的开幕仪式,有请。

滕佳材:尊敬的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式现在开始,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国会常务副会长张小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于平,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付于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董扬,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巴音朝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文权,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云岫,吉林省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省政协秘书长王尔志。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崔杰(长春市市长):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活动开幕之际,我仅代表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和760万长春人民,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起步于1999年,历经12年波澜壮阔的发展,今天第八届汽博会拉开帷幕,汽博会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汽车界展示长春,展示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新工艺的品牌展会,本届汽博会以科技、绿色和未来为主题,将通过汽车展览,汽车论坛,节庆活动三大板块,集中开展一系列的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喜闻乐见的活动,规模更大、企业更多、品牌更全、档次更高,我们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汽博会一定会更加精彩、更加难忘,也一定会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从而为中国汽车工业迈向新的辉煌,做出长春应有的贡献,最后祝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长春车展 开幕式 领导讲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