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东莞车展正式开幕 10款高人气新车亮相

2011年09月29日 10: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11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简称“第11届东莞车展”)9月29日-10月4日以全新面貌亮相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进入黄金期的第11届东莞车展,展览规模、展商数量、新车发布等多项数据均有突破性进展。各大展商纷纷以厂家主导形式参展,展览规模更是史无前例达到10万平方米。超级豪车馆首度璀璨亮相,“东莞人的国际车展”9月29日盛情开幕。

第11届东莞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市汽车博览中心、东莞市纵横经济策划有限公司主办,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东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68个,参展整车600台。参展品牌有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大众英菲尼迪凯迪拉克路虎捷豹沃尔沃克莱斯勒Jeep道奇讴歌斯巴鲁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裕隆一汽大众、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斯柯达欧宝吉利帝豪比亚迪奇瑞、长安铃木等。

继去年众多汽车厂商在车展现场发布新车后,本届车展上将有更多新车粉墨登场、争奇斗艳。现场上市发布新车有16款。奔驰SLK、E-class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捷豹2012年款XF、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66号公路纪念版、进口起亚凯尊、进口大众Cross golf、Golf Variant(旅行车)、纳智捷大7 SUV、东风日产楼兰[综述 图片 论坛]、一汽丰田新RAV4、广汽丰田逸致、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劲畅、东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标致508[综述 图片 论坛]、现代飞思Veloster、荣威W5[综述 图片 论坛]、mazda3星骋、奇瑞E5[综述 图片]、中华H530[综述 图片]等新车齐聚一堂,成为车展现场当之无愧的主角。

继续开通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到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免费接驳巴士,展期6天时间,全程接送往返观众,30分钟一班次,高峰期15分钟一班次。门票实行现场统一售票,40元/张,为方便家庭观看车展、设身高1.4米以下儿童免票,此外,持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信用卡优惠价30元/张,每卡限购2张。驾车去看展的观众都会收到温馨安全提示,现场停车位达4000多个,更方便市民看展。酒店服务方面,嘉华[综述 图片 论坛]酒店、君濠酒店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好的休息环境。

本届东莞车展精心策划了多项活动,精彩迭出。香港TVB力捧新秀、2003年香港小姐最上镜小姐奖和才艺小姐奖李诗韵,将于9月29日下午现身车展现场,在海逸豪庭的展台里与FANS们面对面交流互动,欢度国庆。

人体彩绘表演,炫魅无限!9月29日、10月1日-10月3日,上午下午各2场,总共8场,引爆您的眼球。届时现场观众不仅可以观看画师演绎精彩的人体彩绘表演,还可以现场亲身体验人体彩绘的魅力,给你一个难忘的回忆。

第五届汽车文化摄影大赛,发动专业摄影爱好者全情参与,对第十一届东莞车展从摄影角度进行全方位阐释。名车名摄,创造第十一届东莞车展的饕餮盛宴。

此外,车展组委会还力邀豪华游艇参展。售价51.8万的意大利游艇 Salpa 205、全长13.36米Artemis 4305,以及全新Sea Dance 3 座摩托艇等在内的总价值近300万的私人游艇即将奢华亮相,舞动国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