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赛飞利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科鲁兹平台MPV

2011年09月14日 16: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面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汽车盛典,首发新车、豪车让人眼花缭乱。欧宝全球首发了全新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是一款源自通用汽车DELTA II平台的城市MPV车型,在这个平台上有我们熟悉的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

赛飞利

赛飞利

与昨天亮相的法国某品牌MPV概念车近似动物的造型不同的是,全新赛飞利的设计较为吸引人,来自“曲棍球棒”设计灵感的线条营造出相当符合亚洲人审美的外观。而从车头侧面看上去,全新赛飞利也颇有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味道。

赛飞利

既然是MPV,那么还是需要讲究实用,空间上自然不能马虎。7个座椅的全新赛飞利轴距比老款加长了57毫米,前后轮距也有着相应的增长,空间上的表现会更好。

赛飞利

动力方面,全新赛飞利并没有使用1.6T的发动机,而是改为使用一台1.4T发动机,高增压版本的最大功率可达140马力。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欧宝新赛飞利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科鲁兹平台MP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