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款宝马3系效果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2011年01月19日 15: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2款宝马3系将在2011年9月份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首次亮相,Schulte Design近日发布了2012款宝马3系的设计图。

2012款宝马3系效果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第六代的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代号F30)将会被宝马5系和7系的设计理念所影响。2012款宝马3系的前脸加宽了,双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清新和突出。发动机罩从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吸取了灵感,总体说来这部车将有一个更加小巧和运动型的外表。

2012款宝马3系效果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将首发

2012宝马3系轿车,wagon.couple和敞篷版将会保持一致的风格,五门版将会类似于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格。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新组合会使其加入到传统的6缸单元范围,而混合模型也将首次加入宝马3系的涉及范围。上个月外国媒体也拍摄到了正在瑞典进行路试的2012款宝马3系谍照。更多的信息请关注9月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凤凰网汽车的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