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推Highgate敞篷特别版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1年08月29日 11: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如果您是一个推崇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时尚潮人,无论是Mayfair,还是Goodwood都不能打动您,那就来看看MINI最新的特别版车型Highgate。MINI Highgate预计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年底投放海外市场,有望明年初进军中国。

MINI推Highgate敞篷特别版 或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MINI Highgate特别版效果图

Highgate将是MINI Yours(MINI高端专属选装件和定制车型计划)继2月份的CLUCBMAN Hampton之后的又一款全新产品,加入MINI Yours之前发布的Park Lane、Seven、Checkmate和Sidewalk特别版车型之中。

MINI CLUBMAN Hampton 50周年限量版中国上市

MINI Yours首款进军中国市场的产品Hampton特别版

Highgate遵循MINI Yours特别版车型的设计理念,配备了专属的漆面和特别的内饰设计,外观涂装了冰巧克力金属漆面(介于热巧克力色与天体黑色这间),内饰采用巧克力色真皮搭配白色缝线。

MINI CLUBMAN Hampton 50周年限量版中国上市

Hampton特别版的两款车型售价34.7-39.5万元

标准配置包括自动空调、车载电脑、蓝牙和USB音响系统、雾灯以及真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动力可能搭载2011款MINI Cooper S上那台最大功率为181hp的1.6升四缸发动机。

MINI COUPE官图及细节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MINI COUPE官图及细节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MINI Coupe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编辑点评:作为时尚小车的代名词,MINI一直在努力打造完善的个性化服务,此次曝光的Highgate拥有巧克力色的特别设计,法兰克福车展有望现身。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