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iti发布Hemera预告图 超豪华SUV即将诞生

2011年09月06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提起Eterniti,相信绝大多数朋友都没有听说过,包括汽车业内人士也是如此。不过,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目睹一款超豪华SUV的诞生。日前,英国新贵豪华品牌Eterniti发布了这款SUV车型Hemera的预告图,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Eterniti发布Hemera预告图 超豪华SUV即将诞生

Hemera将由Alastair Macqueen主导设计,他曾负责研发了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220超跑,而且曾凭借捷豹宾利车型赢得了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冠军。

Eterniti官方表示,Hemera将基于最新一代大型SUV平台,提供豪华内饰和碳合成材料的车身,虽然拥有紧凑的车身尺寸,但却有着豪华轿车一样的后部乘坐空间,包括倾斜座椅、iPad和冷饮器。

Eterniti发布Hemera预告图 超豪华SUV即将诞生

目前Eterniti官方并没有透露相关的技术细节,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Hemera与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轮廓有点像。Hemera预计将在2012年正式投放市场,今年年底就会在伦敦开设首家展厅。

编辑点评:SUV、特别是豪华SUV从来不缺市场,此次毫无知名度的Eterniti也想借法兰克福车展上位,其实无论品牌影响力如何,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产品。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