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南昆明国际车展再掀“购车潮”

2011年11月02日 16: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西南昆明国际车展)将于2011年11月11日——15日(星期五—星期二)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共启用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1、2、3、4、5、6号展馆、中心广场、南广场、及大剧院室外展区等,规模达7万多平方米,将为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活动体验和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800款热门车型促销,购车最高20万元钜惠

2011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经销商的全力支持,本届车展绝大多数以厂家直接参展为主:合资品牌群雄并起;自主品牌全面发力;高端品牌同台竞技;世界顶级品牌名车震撼登场:包括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等。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圆上“汽车梦”,11月11日—15日车展期间,多达800款热门车型特价销售,最高单车优惠达20万元,更有神秘大奖触手可得。车展上“万元现金优惠、送油卡、GPS导航仪、VIP卡和汽车装潢”等累计价值数百万的购车优惠大礼包也将在车展现场派送。

持币待购,车展再现“购车潮”

由于油价飙升、物价疯涨、鼓励措施退出等一系列利空因素,导致车市中持币待购情绪渐浓,车商库存压力空前扩大。在巨大的库存面前,利用车展进行降价促销将成为最重要的方式。

2011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再现“购车狂潮”,通胀压力使得中国不断进入新一轮加息周期,车展上提前购车可以有效降低贷款成本,吸引了众多年底购车者提前到车展上购车。

[责任编辑:surq] 标签:2011 西南国际车展 昆明国际车展 购车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