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携全新思域参加2011南京国际车展

2011年09月27日 22:17
来源:南京国际车展 作者:奥意国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9日至10月4日,2011南京第十届国际车展将在河西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CR-V[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C200展位恭候您的光临!看车有礼,留档有礼,购车更有好礼!

第九代思域全新登场

先进方面,第九代CIVIC拥有独特的“全息座舱”,是新一代汽车中最先进的设计,能体验到最先进的驾驶的感觉,智能多功能显示系统,更是将高级行车电脑,可视倒车雷达,多媒体应用等先进及流行的功能结合于一体,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即可轻松控制。

节油方面,第八代CIVIC已是节油及高动力的典范,其1.5的油耗,2.0的动力的口碑更是广为流传,第九代CIVIC更是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提升(1.8排量自动挡的综合油耗更是从以前的7.2L/百公里降至6.8L/百公里)。第九代CIVIC更是加装了Honda最先进的节油技术E-CON,按下E-CON后,行车电脑可智能控制油耗与功率的输出,使车辆达到最节能的行驶状况。

安全方面:360度的安全设计:采用了高刚性车身,全车高刚性材料使用超过55%,改善了A柱设计,及增加了高刚性后防撞钢梁,同时全系标配侧安全气囊。

其他方面:空间设计更加合理(虽然轴距略微缩小,但驾乘空间感觉更大);大幅提升了静音性,使驾乘感觉更加舒适;外形方面,第九代CIVIC流线型车身设计,充满了动感与活力而较第八代CIVIC更加阳刚与大气。

在此次车展上,只要预定第九代思域就送预定大礼包,等新车上市后订单客户成功提车,则在交车时另外赠送第九代思域精美车模一个!

思铂睿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咆哮:思铂睿的运动哲学

思铂睿在2009年上市时便掀起一番不小的市场波浪,凭借其强大的运动性能和卓越的操控深受广大消费群体喜爱。“思铂睿有着宽适灵动的车身,张力十足的侧面线条,时时刻刻洋溢着运动的气息,即便静止在前,也是一副蓄势待发的架势,将一往无前的速度感表露无遗,这是我钟情于它的最主要原因。” 来自山东的思铂睿车主王女士表示。

百闻不如一试,如果说思铂睿锋锐大气的外观只是“运动”表象,那么内在动力才是这一特质真正的核心所在。思铂睿强大的运动基因也只有在驾驭时才能被充分展现,令驾驶者在自如驾控中体验人车合一的感觉,与思铂睿一同感受心跳。
思铂睿不是裹着历史风霜的年代车型,在时光印记前,它顶多是一个个性激扬、风华正茂的青年才俊,但即便没有岁月写下的年轮,它依然可以优雅着,彰显出绝代风华。

这股韵味十足的优雅气息,唯有亲身乘坐后才能真实感受。思铂睿内饰讲究,没有半点江湖郎中的随意粗糙,装备奢华内敛,格调高雅,眼目所及之处一派高雅天成,皆体现出思铂睿对细节的精雕细琢和高档质感。

对于思铂睿这款以操控见长的高端运动型轿车,东风Honda广泛开展体验营销活动,与消费者积极互动,如2010年5分钟爱上思铂睿读者试驾会、思铂睿车主“回娘家”活动以及2011年思铂睿都市车王挑战赛,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运动型轿车也可以这样咆哮与优雅!

CR-V“先行者,先天下”

自2004年上市以来,CR-V以开创者的姿态引领着中国城市SUV市场不断向前。CR-V上市前,2003年中国SUV市场容量仅为13万辆左右,而2010年SUV市场总量达到132万辆,在近10倍的增长量中,以CR-V所代表的城市SUV所作的贡献举足轻重。

相关数据显示,CR-V在国内一直保持着销量领先的地位,并以绝对的优势在全国各城市问鼎当地SUV保有量之冠,成为销量与保有量的双料冠军。

CR-V突破50万辆代表着“双冠王”的实至名归。CR-V在一度被视为“小众市场”的SUV市场取得如此成绩,展现出东风Honda“小市场,大份额”战略的前瞻性。如今SUV市场成长为年销量超过百万辆的大市场,而CR-V依旧保持着10%左右的市场占有率,并成功地将竞争门槛提高到50万辆数量级,扩大了与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

调查表明,一款车型销量突破50万辆后,无论是产品知名度还是口碑都有深厚的积淀,将进入产品新一轮快速增长期。这意味着,CR-V有望继续以“先行者,先天下”的巨大优势引领城市SUV市场,尽显王者风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