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40五门掀背车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1年12月19日 10: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沃尔沃将发布一款全新的V40五门掀背车,从而与宝马1系和奥迪A3展开竞争。这款新的V40车型将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如今,沃尔沃已经提前发布了这款V40的一张预告图,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日内瓦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沃尔沃V40五门掀背车曝光 日内瓦首发

全新V40五门掀背车

从这张盖着幕布的预告图中,我们并不能看到太多的细节,但是新款V40似乎会借鉴S60轿车的前脸设计特征,例如其向上倾斜的特征线条和略微倾斜的车顶。

另外,还有传闻称,新款V40甚至会派生出一款跨界版车型,以挑战斯巴鲁outback等车型。

动力方面,据悉,由于沃尔沃已经宣布打算为其整个车型阵容采用四缸发动机,因此我们预计这款V40将会首次采用一款2.0升的直喷式四缸发动机,以取代沃尔沃公司最近普遍应用的五缸发动机。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沃尔沃V40 五门掀背车 沃尔沃 全新V40 宝马1系 奥迪A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