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5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7月正式下线

2012年01月20日 05: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东南汽车相关人士透露:“全新A级车V5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上市”,结合此前东南V5测试谍照已多次被曝光,以及结合较多可靠消息表明,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下线,并同时公布正式名称,预计年内上其可迎来上市销售,凤凰网汽车将对其售价定位继续关注。

东南V5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7月正式下线

从早前国内有媒体拍到的一组东南V5的路试谍照来看,尽管还有伪装,但能看出路试车基本上保留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

东南V5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7月正式下线

虽有部分伪装,但可以看出路试车型与概念车造型基本一致,但是在前脸处有所改动,概念车上独特霸气的进气格栅改为横条状,整体显得中规中矩。配置方面,东南V5配有智能巡航、LDWS(车道偏移侦测警示系统)、ACC(主动式定速巡航)等系统。安全性方面,7安全气囊设计、ABE、ESP、BAS等。

东南V5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7月正式下线

东南V5车系定位比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稍高,车身尺寸也更大,轴距可达2600mm以上。此前亮相的东南V5概念车搭载的是1.8升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144马力),扭矩峰值可达178N·m,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东南V5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7月正式下线

此外,自主品牌系列中2012款V3菱悦将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方位提升,并于2012年3月正式上市,V5作为东南汽车V系列主推新车型,将亮相 北京车展 并在2012年第三季度全国上市,未来还将推出V6、V4以及大改款V3车型。三菱品牌方面,东南汽车旗下的2012年三菱翼神将推出升级车型,未来还将导入三菱全新车型。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maar] 标签:东南 V5 自主 上市 发布 谍照 路试 曝光 明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