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3月13日 08:05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路虎汽车除了全球首发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之外,全新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即DC100也将在车展上亮相,这款新车将在2015年量产,替代现款的卫士车型,新车与极光一样外观不在刻板,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现款卫士的外形绝对堪称经典,它已经推出60多年了,对这么一款经典车型进行改款其挑战是相当大的。这次的全新路虎卫士概念车DC100的面世,标志着路虎标志性车型卫士的正在为探索未来发展方向而努力。从车展上给出的实车照来看,前脸和车身侧部变化是最大的地方。其中前脸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区别于以往的灯组集成式风格,整体科技感和功能性更强。DC100卫士概念版的引擎盖涂装和车身保持了一致的同色设计 ,进气格栅有镂空的三横格栅转变为现款的网状表现形式。这次概念版卫士的拖车钩位置也发生了改变,从保险杠下部移到了雾灯下部,进一步来强调其功能性。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在9月中旬法拉克福车展上亮相的路虎DC100概念版的两款车型整体的车身造型设计时尚、大胆、前卫,区别于以往的硬派风格,走起了唯美的路线,整体风格与以上发生了质的改变。由Gerry McGovern领衔的路虎设计团队对DC100进行了目标鲜明的功能性设计,外观整体发生了车身涂装颜色和功能部件的改变。卫士概念版DC100的车顶涂装颜色与引擎盖保持了高度的统一,这点也是区别于现款卫士的独到之处,随着量产版的到来,将来会有更多配色的车型诞生。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仔细观察侧面,我们不难发现,DC100的车身侧面多了现在较流行的鲨鱼腮进气口,进一步强调新车功能性主体设计思路,门把手也进行相应的美化处理。概念 版的车身线条整体平滑几乎没有硬线条元素 ,完全抛弃了原有较经典的硬朗风格,这次尝试可以说是一种比较有激情的挑战。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卫士凭借其简练、率真和与众不同的设计赢得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这次新款卫士的设计在传承卫士血统的同时,尽量在满足变化的全球市场需求。背负式设计得到传承,概念版视觉上更加有力量冲击感,除此之外,DC100车窗设计手法借鉴了奔驰ML的特色,前车窗的面积明显增大。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路虎的全地形、全面性能的性能之强悍在汽车界是家喻户晓的,这次的驱动版本我们还未得到确切的消息,仅能从外观和内饰现有的图片角度去诠释这款车。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DC100展现出未来路虎车型的越野能力和多功能性,给我们留下了诸多的想象空间。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路虎卫士凭借其简练、率真和与众不同的设计赢得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新款卫士在传承卫士血统的同时,概念版内饰设计更加时尚、前卫、简约 对于它的科技感充满了想象空间。轴距为2540mm,空间上对于前排乘客的舒适乘坐绝对没有问题。

路虎全新卫士概念车 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概念版将目前时尚前卫的元素全部地注入其中,经典地路虎地形反馈系统在概念版上得到了再次传承。路虎DC100概念车不是一款已经准备好量产的概念车,而是为21世纪设计新款卫士的为期4年历程的一个开端,准确说,是作为量产车型的一个蓝本。届时,路虎的设计团队还计划邀请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帮助我们完成新车型的设计细节,那么我们有理由更期待融入众多客户思路的新车型的诞生。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概念车 路虎汽车 北京 车展 全球 首发 DC100 亮相 量产 替代 卫士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