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汉兰达北京车展上市 搭2.7L/3.5L

2012年03月18日 09:57
来源:爱卡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之前改款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测试谍曾在国内被曝光,当时我们预测新车可能会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近日我们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有望在4月份也就是北京车展期间宣布正式上市。

改款汉兰达北京车展上市 搭2.7L/3.5L

丰田 汉兰达

新车看点改款汉兰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和动感,也可以说新款车型就是做了个“拉皮”,当然也不排除广汽丰田会对国产车型的现有配置上进行一定的调整。

主要变化:具体来说,改款汉兰达头灯造型更为细长,中网部分的造型采用了六角菱形的设计,是目前丰田的新家族风格;此外,在前保险杠部分,丰田还为小改款汉兰达加入了气坝设计。同时,在保险杠的下沿和雾灯区域,还专门加入了镀铬饰板的修饰。

改款汉兰达北京车展上市 搭2.7L/3.5L

丰田 汉兰达

内饰方面,新款汉兰达中控台设计与老款相同,并没有明显改变,依然采用“树状”造型的中控台结合桃木装饰点缀设计、并结合清楚明了的按钮布局、宽大的中控屏幕,突出其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海外改款汉兰达搭载一款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37Nm,配备一款5挡自动变速箱,与国内3.5L汉兰达一致。而目前国内在售的汉兰达还包括一款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2Nm。

改款汉兰达北京车展上市 搭2.7L/3.5L

丰田 汉兰达

据悉,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仍会采用2.7L和3.5L动力配备。据了解,广汽丰田改款汉兰达搭载的2.7L发动机型号由之前的1AR变成了3AR,3AR代表了该发动机由广丰生产,而不是之前的进口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也由190马力(140kW)降至188马力(138kW),而峰值扭矩则保持不变。

编辑点评:海外改款汉兰达早已发布,至今在国内市场我们还未看到量产版的车型,广汽丰田不会再拖了吧?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丰田 汉兰达 气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