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博斯火箭800亮相 德国战车巅峰杰作

2012-04-26 14:26 凤凰汽车

巴博斯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首次亮相,即以其卓尔不群的高贵基因备受瞩目。其私属定制、内敛奢华的名流气质35年来一直为全球106个国家名门望族所厚爱,而中国豪车市场近几年来的惊人崛起、中国高端消费者对“私属”、“定制”品位的苛刻要求,终使巴博斯--这一全球顶级豪车品牌厚积薄发,中国豪车市场从量产时代到定制时代的变革序幕正续续拉开。

斯柯达MissionL车展首发 定名为Rapid

2012-04-25 14:38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北京车展开展已经3天,车展首发/上市新车多大数余款,其斯柯达汽车Mission L概念车也正式亮相车展,而斯柯达官方也正式宣布其全新紧凑型轿车命名为“Rapid”,该车定位在晶锐与明锐之间,预计在2013年国产上市。

雪铁龙C-Zero北京车展发布 纯电动车型

2012-04-24 20:29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本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雪铁龙展台展出一款零油耗、零二氧化碳排放量和零噪音为主打的环保电动车——C-ZERO。这是一款真正为城市生活量身打造的四座车型,也是欧洲市场上新一代的电动车。

江淮全新SUV车展正式发布 形似现代ix35

2012-04-24 18:50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第12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江淮展台展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这款SUV外形跟现代ix35很相似,新车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并匹配6MT或6速DCT变速器

东南V6两厢车型北京车展发布 外形时尚

2012-04-24 18:39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第12届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在本届北京车展上,东南V6两厢掀背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是此前亮相的东南V4的量产版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年内推出。

东南V5北京车展发布 定位高端紧凑型车

2012-04-24 18:33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第12届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其中东南展台展出一款新产品V5,新车将采用进口发动机,并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莲花新款SUV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定名T5

2012-04-24 18:28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第12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青年莲花SUV首次亮相本届北京车展上。据官方介绍称莲花SUV定名为T5,除去这款莲花SUV外,本届车展莲花展台还展出L6、莲花L5轿跑等多款车型。

长安全新中型车亮相北京车展 定名睿骋

2012-04-24 18:21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第12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其中长安带来了多款首发新车。一款代号为CD101的全新中型车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厂房官方新车中文名为RENTON睿骋。新车首发之后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观展指南

主题
展会日程
  • ·开幕式:4月23日
  • ·电子票票价:50元
  • ·车展地点:北京国际会展中心

热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