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全新SUV车展正式发布 形似现代ix35

2012年04月24日 18:5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第12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江淮展台展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这款SUV外形跟现代ix35很相似,新车搭载一台2.0L发动机,并匹配6MT或6速DCT变速器。

江淮全新SUV车展正式发布 形似现代ix35

江淮SII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轴距达到2640mm,相比旗下另一款SUV瑞鹰还要长20mm,预计会有不错的乘坐空间。此外,其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不过行李箱较小,容积仅319升。

江淮全新SUV车展正式发布 形似现代ix35

动力方面,江淮SII搭载了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5200rpm,峰值扭矩达到235N·m/2000-4000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自动变速器。据官方数据,新车百公里油耗为9.2升,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

江淮全新SUV车展正式发布 形似现代ix35

该车定位于城市过功能运动车,在江淮此前的招标采购信息公告中曾经提到过SII的磨具代号,而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设计非常前卫,特别是前脸线条,带透镜装饰的前大灯以及车身侧面C柱的小三角窗等设计看上起与现代ix35非常类似。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江淮全新SU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