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旗舰Numéro9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23日 17:0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其雪铁龙全新概念车Numéro9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雪铁龙旗舰Numéro9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Numéro9是雪铁龙DS品牌的最新概念车,具有DS品牌未来车型的全新特征。该车型前脸设计配置的轮廓鲜明的进气格栅、流线式的日夜自动调节全LED大灯,构成了独特的整体造型。

雪铁龙旗舰Numéro9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Numéro 9概念车可选装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以及一个安装在后轴上电动马达。电动马达由锂离子电池供电运行,电池则可用普通的家用插座在3.5个小时内充足电源。本次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车型配备了1.6THP汽油发动机,可带来16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75牛·米的最大扭矩。

雪铁龙旗舰Numéro9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Numéro 9的环保性能显著,车速在50公里内其可通过纯电动模式驱动实现零排放;当持续加速或减速时,可通过混合动力驱动达到两种动力源交替使用,最大程度减少燃油消耗;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发动机则开始持续提供动力,带来高性能表现。该车还应用四轮驱动模式,在斜坡或冰雪覆盖路面等恶劣环境下行驶,驾驶员可选择四轮驱动模式,车辆的道路通过性进一步提高。 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现场发回的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雪铁龙 Numéro9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