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1.6T即将推出 首发2012北京车展

2012年03月18日 09:26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知情人士透露,上海通用雪佛兰即将推出迈锐宝[综述 图片 论坛]1.6T车型新车将首发4月份举行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预计仍然搭载通用Ecotec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以及第二代S6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迈锐宝1.6T即将推出 首发2012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于2月15日正式上市,前期推出了搭载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共5款车型,售价从16.29-22.99万元不等(想了解更详细的新车上市消息,点击这里回顾>>>)。此前有海外消息称,迈锐宝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于本年底推出。而国内最新消息表明,迈锐宝将率先搭载1.6T发动机,并于2012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从而加快丰富新车产品线的步伐。

迈锐宝1.6T即将推出 首发2012北京车展

从目前上海通用产品阵容可以推断,1.6T版的迈锐宝将仍然搭载通用的Ecotec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800rpm,最大扭矩可达235N·m/2200-5600rpm。这款发动机目前装备在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6T、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以及英朗系列的1.6T车型上,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动力表现也确实不错,迈锐宝搭载1.6T车型应该会在定位上更偏向于运动。

迈锐宝1.6T即将推出 首发2012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1.6T发动机

变速箱方面,目前在售的通用1.6T车型分别有搭载6速手动或S6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科鲁兹和君威的1.6T都只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器,英朗系列则都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那么,到底迈锐宝会匹配哪款呢?我猜应该两款变速器车型都会推出,进而打破迈锐宝目前只有自动挡车型的格局。

迈锐宝1.6T即将推出 首发2012北京车展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由于只是增加发动机车款,预计即将推出的迈锐宝1.6T车型在配置上不会与在售的车型相差太大,比方说标配四气囊、自动开启卤素大灯、电子驻车系统、BOS 刹车优先系统等,高级配置则会有ESC 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带大灯清洗及自动水平调整的HID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等。

迈锐宝1.6T即将推出 首发2012北京车展

编辑短评:我一直很喜欢迈锐宝的《心回MALIBU》广告电影,因为阳光的梁朝伟也因为那首同名主题曲。我也开过迈锐宝,感觉比君威更容易把控,整体做工也还不错。增加1.6T车款,略加进行运动性调校,我想应该会能吸引更多年轻购车者的关注。若您也想了解迈锐宝1.6T的更多详细信息的话,请继续关注凤凰网的跟进报道吧。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雪佛兰 迈瑞宝 1.6T 2012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