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6日 16:1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日前,全新宾利欧陆GTC敞篷轿跑车(The New Continental GTC)继2011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后抢先在北京国际车展前驶入中国。该车融入了更大胆前卫的设计和更先进的技术,以富有现代感的外观与精致舒适的内饰树立了豪华敞篷轿跑车的新标杆,也为欧陆车系翻开了崭新篇章。

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据宾利中国市场总监刘淑薇女士透露,全新宾利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将携手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全新宾利欧陆GT V8 (The New Continental GT V8)、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 China),以及一款重量级限量车型作全球首发,共同震撼列阵2012北京国际车展,完美呈现宾利“极致感官享受(Sensuous Refinement)”、“非凡动力与驾驭(Supreme Potency)”和“纯粹传承精神(Spirited AuthentiCITY)”三大品牌精髓,更充分说明了宾利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中国市场在宾利全球战略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它是一款极具现代设计感和雕塑感的超级跑车,代表了纯正英式敞篷车独有的风格,更是一件毋庸置疑的敞篷汽车艺术精品。全新的GTC拥有更加锐利的线条和自信的轮廓,车身采用先进“超塑成形(Superforming)”工艺打造,将加热至500摄氏度的单片铝板利用气压吸塑一次成型,无需焊接面板光滑无缝,凸显宾利经典轿跑车设计美感和高贵的气质。

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不仅外观设计与内饰细节处理俱尽善尽美,同时又兼备极为优异日常实用性。多层纤维车篷完全量身定制,操作顺畅优雅,配合使用隔音玻璃和车身底板,噪音隔绝性能突出。而英国NAIM顶级音响、可随身携带的木质眼镜盒、实用且新颖的置物格、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化安全带卡扣拉出装置等众多实用设计亦带来更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搭配更具动力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款QuickShift变速箱,提供更大马力与扭矩。

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完美诠释了宾利“极致感官享受”,而另外两款将同样在北京国际车展作中国首次发布的宾利EXP 9 F SUV概念车与全新宾利欧陆GT V8亦将“纯粹传承精神”与“非凡动力与驾驭”演绎得淋漓尽致。

自1919年宾利首辆汽车EXP 1面世以来,宾利历经近百年的传承和革新,不断发展壮大,造就全球汽车工业经典传奇。宾利EXP 9 F将是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领域的巅峰之作,并为SUV领域设定性能指标的全新基准。这款顶尖豪华概念车诠释了宾利宽敞、多用途和高性能SUV车型的设计,并有望成为继慕尚和欧陆系列之后的第三代宾利旗舰车型。中国路况多变,EXP 9 F正是针对超豪华汽车市场对这车型的庞大需求,用宾利最专业的技术来满足和超越客户的期望。同时,该车自日内瓦车展首次全球发布后月余后即在中国亮相,宾利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与重视呼之欲出。

而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除了拥有极具现代运动感的外形、澎湃的动力和强劲性能外,它更提供了宾利特有的高转低扭特性和出色的能源排放比标准,完美实现品牌在2008年日内瓦车展定下的环保承诺。相信必能吸引更多年轻时尚的中国车主的喜爱,并有助宾利进一步巩固双门轿跑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此外,据宾利中国市场总监刘淑薇女士透露,北京国际车展现场还将有一台极具份量的限量车型全球首度公开亮相,而该车型更专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用户需求。届时,宾利展台星光熠熠,各款闪耀车型列阵以待,使来宾更直接、深入地感受宾利的品牌魅力。2012年中国市场更不负重望,首季度销量再创传奇,4月的北京,在众多汽车爱好者共同见证下,宾利传奇仍将延续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欧陆GT 敞篷轿跑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