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概念车 突出中国元素

2012年04月07日 09:16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从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将推出两款概念车,分别是Jeep龙图腾牧马人概念车和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

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概念车 突出中国元素

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概念车 突出中国元素

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基于两门硬顶版牧马人Rubicon打造,它采用晶炭黑车身涂装,同时搭配有古铜金装饰,而这也是中国龙的代表色,该车的挡泥板和前保险杠均喷有晶炭黑花纹。另外,这款概念车引擎盖上所喷绘的龙形花纹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如同配有纹身一般。除了外饰喷绘,该车的备胎盖也印制了龙图腾,同时,其发动机舱盖内侧也同样喷有龙形图样。

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概念车 突出中国元素

内装方面,牧马人龙图腾概念车依然以黑色和古铜金为主要配色风格,黑色的真皮座椅辅以古铜金缝线,凸显质感,而座椅侧面还加入了龙鳞纹的古铜金真皮包裹,另外,在头枕上,其也加入了激光雕刻而成的龙图腾,除此以外,概念车的方向盘、车门内侧真皮处和车内脚垫均在细节上配有古铜金缝线和龙形图样,处处体现中国龙的特色。

克莱斯勒将推两款概念车 突出中国元素

克莱斯勒300 “如意”概念车以钢灰色为主色调,其前格栅印有如意标识,同时,其行李箱盖上也印有如意样式的花纹。这款概念车内部采用法式双缝线工艺,浅霜色真皮座椅上印有如意云纹,辅以黑色镶边,看起来更显贵气。另外,克莱斯勒特邀到顶级传奇音乐人Dr.Dre合作,设计和调教出专属的世界级专业10声道音箱系统,具有令人震撼的音乐效果。

编者语:此次推出的龙版牧马人和如意版300概念车融合了中国的文化,它们的出现应该也是对中国市场的一种重视,虽然它们仅停留在概念阶段,并不会在近段时间内推出量产版。但有一点值得关注,那就是克莱斯勒准备在国内推出全新300C,它未来会竞争国内的豪华车市场,至于最终能否获得良好的市场,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概念车 突出 中国 元素 克莱斯勒 将推 两款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