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推龙年限量版车型 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24日 11:2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4日,北京车展的热度不减继续进行中,本次车展上数余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阿斯顿·马丁推出了三款龙年88限量版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是为了纪念2012年龙年特别推出的,将限量发售88辆。

阿斯顿-马丁推龙年限量版车型 车展首发

限量版车型将涵括三款车型:DBS、Virage和V8 Vantage S。阿斯顿·马丁将提供三款特殊颜色供订购龙年限量版车型的消费者选择,分别是紫晶红、火山红和浓香槟金三种颜色。此外,内饰也刺有限量版“龙”腾的图案以表示其身份特征。

阿斯顿-马丁推龙年限量版车型 车展首发

除去车身内饰有“龙”腾图案外,每辆车的发动机盖及车尾部都各嵌一枚纯手工打造的24K镀金阿斯顿马丁徽标,每枚徽标在镀金之前均经过镀镍涂层处理,保证其徽标的永久寿命。同时消费者还可在三款10辐条轮毂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式样。

阿斯顿-马丁推龙年限量版车型 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也有三种颜色与车体颜色想对应,分别是辣红色,浓紫色和总理红。内饰中的可见缝合线部分采用了撒哈拉沙漠的晒褐色,仪表盘处的仪表板台饰做成了钢琴漆黑色嵌以独特的金色纹案。此外,座椅靠枕还绣有源自北海九龙壁的龙以彰显这款车的特别之处。

阿斯顿-马丁推龙年限量版车型 车展首发

每辆车还配有激光铭刻徽章,标记编号及限量版标识。所有88辆龙年88限量版跑车的车主都能收到由同款内饰皮件包装的礼盒,并衬以象牙白 AlcAntara内饰。礼盒盖附有龙纹图案刺绣,盖前侧为标志性的阿斯顿马丁双翼浮雕,盖子内侧则有铭刻徽章的复制件。每个礼盒内装有烫金装饰的车主指南,两枚玻璃质ECU配以皮质小袋,及一副度身定制的Bang & Olufsen耳麦,同样激光雕刻了马丁的双翼标志,配有皮质小袋。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车展发回的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北京车展 阿斯顿-马丁 限量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