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全新SUV SII实车曝光 定位城市SUV

2012年03月16日 10:47
来源: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几年,国内SUV车型市场销售状况一直升温不减,不管是合资品牌或是自主品牌来说,都要分得SUV市场一杯羹。其中江淮曾在两年前曝光了一款代号为BSUV的新车,去年也曝光了该车的效果图,而新车编号定位为SII。日前网上再次传出了这款车型的实拍图。预计新车亮相本届北京车展

江淮全新SUV SII实车曝光 定位城市SUV

此前曝光的效果图

新车编号为SII,应该是BSUV在进行设计修改之后的第二个方案,与早期的效果图相比,SII在细节上有了一些调整。新造型的整体风格更接近于现代ix35

江淮全新SUV SII实车曝光 定位城市SUV

尺寸方面,SII如果真是使用和悦平台,那么在尺寸和轴距方面都可能会加长。目测SII的轴距大概是2610mm到2640mm左右,整车后备箱也明显短于和悦RS,其车身长度估计在4.4-4.5米左右,尺寸更为紧凑。

江淮全新SUV SII实车曝光 定位城市SUV

根据早期的信息报道,这款SII全新SUV应该会与和悦系列共享平台,而作为一台SUV车型,其底盘将会做出适当调整并提高离地间隙。关于该车现阶段的信息官方还未透露。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江淮 全新SUV SII 实车 曝光 定位 城市SUV SUV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