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参展阵容曝光 全新欧蓝德/ASX领衔

2012年04月12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北京车展将正式拉开序幕,其三菱展台参展阵容也提前预热曝光。本次车展三菱汽车将发布一款亚洲首发车型欧蓝德。同时参展车型还有即将国产的ASX、30周年纪念版三菱“帕杰罗”、帕杰罗Sport等共计10台车型。

车型:三菱欧蓝德

三菱于日前发布了其全新的欧蓝德车型,该车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新的第三代欧蓝德车型阵容将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据悉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百公里油耗仅1.6升。而新款欧蓝德不会在欧洲投产,是因为三菱已经关闭荷兰的工厂。

三菱参展阵容曝光 全新欧蓝德/ASX领衔

2012纽约车展

新车外观:新款欧蓝德已经得到了在去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PX-MiEV II概念车的预展。量产版欧蓝德对比概念车只有很小的改动,具备了一个略微柔和些的前脸,装备了圆形的雾灯、经过改动的前格栅和一个与众不同的前部下保险杠。概念车所采用的圆润的翼型后视镜也被更为传统的后视镜所取代。三菱目前尚未发布新款欧蓝德的尾部图片,但是称新车的总体设计“可靠,朴素,安全”。

新车内饰:三菱表示,新款欧蓝德的内饰设计将类似于现款车型。七座的内饰采用了许多加软垫的表面材料和柔软触感的表面处理,新的仪表板更加以驾车者为中心,另外还装备了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更清楚的仪表板。新的装备包括一个新的转向柱(可伸长和倾斜)、“宽视野”的氙气前大灯、双温区的空调系统、水平的储物区域和一个电动的后背箱盖。增配的安全装备包括正面碰撞缓解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主动式的巡航控制系统。

新车动力:新款欧蓝德的发动机选择包括经过改进版的现款2.0升MIVEC汽油发动机和2.2升MIVEC柴油发动机。该车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同时将配备制动-起动系统、一款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一种新的eco驾驶模式。新款欧蓝德传统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标是低于130克/公里。

四轮驱动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从2013年起在欧洲推出上市,而标准款车型将会于今夏晚些时候发布。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前后轮轴各安装了一台)和一款2.0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该车型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30英里(48公里),组合燃油经济性可能高达141 mpg。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欧蓝德 车型 三菱 劲炫 ASX劲炫 东南三菱 东南三菱劲炫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