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参展阵容曝光 全新欧蓝德/ASX领衔(3)

2012年04月12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三菱帕杰罗Sport

继昨日获悉三菱汽车“三年四车”计划的全部引进车型后,凤凰汽车又得知了即将以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三菱帕杰罗Sport的上市时间。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全路况SUV将在今年10月底上市。

三菱参展阵容曝光 全新欧蓝德/ASX领衔(3)

三菱帕杰罗Sport

此前有媒体宣称该车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但知情人士告知,这种说法并不准确。“9月车辆的认证与测试工作还不会结束。10月底这个时间将更加准确。”目前,该车的中文名字已然确定,移送至相关部门进行注册审批。该车将不在沿用此前北汽生产的三菱SUV“速跑”名称。业内人士预计仍将延续“劲界”、“劲炫”的风格,入主“劲”字辈,因其越野能力出众,或名“劲跑”。

三菱参展阵容曝光 全新欧蓝德/ASX领衔(3)

三菱帕杰罗Sport

三菱汽车一向以越野性能和实用运动性著称。一度与老款欧蓝德一起在北京国产的帕杰罗速跑曾风靡一时,由于越野能力出色,而受到当时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但自05年停产之后就逐渐淡出了市场。

三菱参展阵容曝光 全新欧蓝德/ASX领衔(3)

三菱帕杰罗Sport内饰

新一代帕杰罗Sport采用全新平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悬挂方面则依旧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结构,配备两驱四驱两种动力方案。

动力方面,该车主推搭载3.5升V6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7kw,最大扭矩303Nm,此外还有2.5升和3.5升柴油发动机可选。根据三菱中国方面暗示,该车售价范围约为30至45万区段。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欧蓝德 车型 三菱 劲炫 ASX劲炫 东南三菱 东南三菱劲炫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