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越野SUV 三菱帕杰罗Sport下半年进口中国

2011年05月11日 07:51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2011年5月11日报道 记者获悉,上海车展上中国首次展出的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Sport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引进中国。这款车专为纯越野一族而造,相对于曾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创造过七连胜的三菱帕杰罗,加了“Sport”的帕杰罗,越野气质更强,越野性能更为突出,更能让驾驶者体验到更为酣畅淋漓的越野驾驶感。

据了解,帕杰罗sport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三菱开发的全新梯形车架平台打造,能有效提高帕杰罗Sport车身的整体刚性,提高抗扭转性。因此,可以不夸张地说,帕杰罗Sport具有优越的通过性,无论是跋山涉水,还是沙漠戈壁等各种复杂地形,帕杰罗Sport都可以完美胜任。此外,帕杰罗sport还具备优异的空间利用功能,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同时乘坐7人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三菱 越野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