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1.6T及三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2日 22:4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4月22日 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夜,以“热爱•年轻•传承”为主题的雪佛兰创想未来之夜在798先锋艺术园区上演,雪佛兰中国第200万车主诞生,成为品牌进入中国、时经7年历程后的回顾。随后,4款雪佛兰全新车型依次亮相,包括全球首发的迈锐宝1.6T涡轮增压车型,以及三款特点鲜明的概念车:小型敞篷概念跑车Miray、后驱复古概念跑车Code 130R和前驱概念跑车Tru 140S。它们将参与雪佛兰全系10款车型13辆展车的阵容,共同亮相本届北京车展

迈锐宝1.6T及三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迈锐宝1.6T涡轮增压车型

迈锐宝1.6T及三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本届北京车展上,雪佛兰迈锐宝1.6T车型亮相,并宣布即将于年中上市。迈锐宝1.6T搭载运用涡轮增压技术的Ecotec 1.6L发动机,升功率超过80kW/L,且拥有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5L,与前期上市的2.0L、2.4L车型不同,迈锐宝1.6T除搭载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会有一款全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更具驾驶乐趣。

三款概念车

在活动现场还展出预展的3款雪佛兰概念车――Miray,Code 130R和 Tru 140S。这3款融合了雪佛兰未来的两条设计开发主线——对未来汽车设计和工程发展趋势的探索,以及对全球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的洞察。

迈锐宝1.6T及三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Miray

迈锐宝1.6T及三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Miray”外形设计和驱动技术都充满了科幻色彩,车身由碳纤维和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制成,在其流畅的车身线条之中,又融入了雪佛兰经典车型Corvette Stingray(魔鬼鱼)的概念,实现了经典和未来的融合。Miray采用双动力推进系统——两个前置15kW电动机和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根据路况进行切换。发挥强劲的动力优势的同时,也能实现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迈锐宝1.6T及三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Code 130R

“双子星”概念车——Code 130R后驱跑车和Tru 140S前驱跑车则更具现实意味,不仅在研发初期走入全球知名大学中进行调研,了解大学生对汽车造型和功能的诉求,更直接邀请年轻人参与概念车创作。其中,Code 130R外形走复古路线,但动力却搭载了eAssist能量助力技术,可吸收制动时产生的能量,在需要加速时提供更多扭力,优化发动机性能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燃油经济性。

迈锐宝1.6T及三款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Tru 140S

Tru 140S则应用了直喷和自动启停技术,体现了融合富有驾驶乐趣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未来科技的产品设计理念。当然,它们最吸引年轻人的莫过于其配置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和抬头显示系统,它集成了车内信息存储、无线上网、智能电话等功能,满足年轻车主之间对信息数据的互动分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