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布加迪威航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2012年01月06日 09: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Grand Super Sport车型的无伪路试谍照,顾名思义,这款名为威航Grand Super Sport是其顶级性能版车型,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届时凤凰网汽车将从现场发回报道,敬请关注。

顶级布加迪威航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目前,关于这款威航Grand Super Sport顶级性能版车型的动力详细参数官方还未公布,但据了解,布加迪威航Grand Super Sport是之前限量发售150辆的威航Grand Sport车型升级版本,性能表现要比后者更为突出。

顶级布加迪威航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布加迪CEO Wolfgang Durheimer曾向媒体透露,威航Grand Super Sport发动机爆发的最大输出功率会高于1001马力,但不会超过1200马力。

顶级布加迪威航曝光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威航Grand Super Sport推出后,可能会成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当然昂贵的售价也让它成为有钱人的玩物。更多精彩车型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日内瓦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文/新闻组马安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