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2年02月28日 07:15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现代发布了全新i30旅行版的官图。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新一代i30旅行版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旅行版行李箱容积相比普通版车型从378升增加到528L,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能拓展到1642L。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

现代于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的i30,作为新一代车型的衍生车型,这款新i30旅行版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到来。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i30旅行版延续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设计和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6边形的新家族式格栅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大灯组上的泪眼造型是个亮点,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出现在底部保险杠位置。全新的尾部设计看上去比较中庸。

现代i30旅行版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发

相比于两厢版本的i30,i30旅行版车身尺寸增加了185mm达到了4485mm,后备箱容积从378升增加到528升。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能拓展到1642L。动力方面,i30旅行版采用与5门版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功率输出在90-135马力。

编者语:i30旅行版相比普通的5门版更加实用,但是尾部造型没有了5门版的动感,在动感和实用中间,如果是您,您会怎么选择呢?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旅行版 日内瓦车展 后备箱容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