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汽车展将首次新增二手车展区

2012年03月27日 10:56
来源:北京车展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新增服务版块,北京车展组委会将携手品牌二手车厂商开辟二手车展区。品牌二手车展区将跻身于寸土寸金的新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为整车主展区的有益补充。二手车作为汽车行业的重要一环一直备受瞩目,2011年底商务部发布的《关于促进汽车流通业“十二五”发展指导意见》中更是明确提出要发展品牌二手车经营,引导交易市场的优化升级。伴随着2011年我国汽车保有量突破1亿,二手车在推动新车销售、促进汽车消费的升级换代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显著。各个主流品牌的汽车厂家纷纷试水二手车业务,并着力于提升品牌二手车的用户体验。北京车展组委会作为主办方致力于普及品牌二手车理念,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优质二手车的需求,同时也旨在促进厂商二手车业务发展的成熟,以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

相关专题: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品牌二手车 北京车展 二手车业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