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

2011年05月09日 07: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

凤凰网汽车讯 或许在几天前,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还是默默无闻,但5月6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公布其售价之后,瞬间这款车的关注度一路飙升,很可能会成为SUV领域又一款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

其实,比亚迪S6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亮相,从一开始,比亚迪S6就把目标投向了中高端SUV市场。经过2年多的精心打造,比亚迪究竟带给我们一款怎样的SUV车型,凤凰网汽车也在比亚迪S6上市当天有了短暂的亲密接触,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车的低价是否真的物有所值。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优点 外观稳重大气,电子配置比较丰富,座椅舒适,静谧性好,性价比高。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缺点 乘坐空间略显局促,用料档次不高,缺乏驾驶乐趣。
售价

8.98-12.98万。

竞争车型 哈弗H5系列、江淮瑞鹰、奇瑞瑞虎、海马骑士。

制表:凤凰网汽车

单从参数配置来看,目前市面上,比亚迪S6相同价位的SUV车型要么尺寸差不少,要么配置寒酸,看看同为自主品牌的长城哈弗系列和奇瑞瑞虎等竞争对手,比亚迪S6的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S6也出现在了比亚迪的展台前,与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比亚迪G6一起,成为比亚迪主打展车。凤凰网汽车当时也对这两款重点车型做了详细的静态评测,比亚迪S6外观内饰的介绍请点击下图,查看我的同事张雅纯带来的精彩报道。


凤凰网汽车试驾比亚迪S6 舒适惬意驾驶才是王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