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C级工厂谍照曝光 传承CLS四门轿跑精髓

2011年08月04日 11: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自从奔驰CLS级重新定义四门轿跑细分市场以来,关于小一号CLS的消息就没有中断过。继上周曝光了奔驰CLS级之下的全新四门轿跑CLC级路试谍照之后,日前这款车在匈牙利奔驰工厂的车间谍照也现身网络,让我们对其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奔驰CLC级工厂谍照曝光 传承CLS四门轿跑精髓

奔驰CLC级工厂谍照

据悉,全新奔驰CLC级基于新一代奔驰A、B级的前驱/四驱平台,将是继新一代B级(2011年底)和新一代A级(2012年中)之后全新模块化平台的第3款新车,随后还会有一款SUV(BLK)以及轿跑(BLS)和敞篷版。全新奔驰CLC级长度将达到4560mm,比之前停产车型的4448mm大出不少,有传言称还会推出Shooting Brake版本。

奔驰CLC级工厂谍照曝光 传承CLS四门轿跑精髓

奔驰CLC级工厂谍照

从流出的车间谍照可以明显看出,新车采用了类似CLS级的四门轿跑车身设计,只不过尺寸要小一号。快速下沉的尾部和流线型车顶线条都是CLS独有的设计元素,除此之外,发动机罩和前翼板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之前的消息还表明,奔驰CLC级采用了许多来自于F800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室内配备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Comand显示屏。据报料人透露,现在还不清楚图中的车是未来的量产版还是仅仅是一款试装原型车。

奔驰CLC级工厂谍照曝光 传承CLS四门轿跑精髓

全新奔驰CLC级谍照

动力方面,多款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将投入应用,其中两款1.6升汽油机(代号M270)的输出分别为90kW(121hp)/200Nm和115kW(154hp)/250Nm。柴油机方面,1.8升发动机(代号OM561)的输出分别达到80kW(107hp)250Nm和100kW(134hp)/300Nm,随后,还有一款2.0升汽油机加入,只不过官方还未公布这款机型的技术参数,按照资料推算,其输出应该是155kW/350Nm。

奔驰CLC级工厂谍照曝光 传承CLS四门轿跑精髓

全新奔驰CLC级谍照

AMG高性能版也在考虑之中,搭载双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有望达到335hp,同时搭配四驱系统。上述所有机型均搭配停起系统,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全新的7G-DCT双离合变速器。

全新奔驰CLC级效果图曝光 基于新一代A/B级平台

全新奔驰CLC级效果图

编辑点评:之前的奔驰CLC级由于种种原因早已停产,奔驰借机再推出一款小尺寸的四门轿跑,在与德系高端品牌的竞争中又一次抢占先机。鉴于北京奔驰将引入A/B级平台,这款车未来也极有可能引入国产。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