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2013年上市

2012年01月09日 08: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吴广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海外曝光了2013款奥迪A4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后。近日获悉,国内也曝光了2013款奥迪A4旅行版谍照。新车或于2013年正式上市,随后有望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

新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2013年上市

2013款奥迪A4旅行版车型与现款相比,更具有时尚感。前散热格栅形状采用了六边形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更显大气。此外,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和铝合金轮毂也做了新的调整。

该车型将会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2.0TFS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Kw,最大扭矩为351N·m,与之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另外,还有2.0TDI和3.0TDI柴油发动机可选。

新奥迪A4旅行版谍照曝光 或2013年上市

另据获悉,2013款奥迪A4旅行版车型装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能力。此外,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6.3秒。

结语:作为现款奥迪A4旅行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4旅行版必将受到更多的关注。按照奥迪汽车的产品规划,我们要等到2013年新车发布上市之后才能揭晓更多这款车型的信息。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奥迪 A4L 旅行版 谍照 路试 AUDI 曝光 发布 上市 进口 2013年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