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乃大 全面试驾东风悦达起亚K2

2011年07月01日 07:3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重庆晚报7月1日报道 作为彼得·希瑞尔的最新力作,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东风悦达起亚K2就一直惹人关注。6月20日,K2全国媒体试车会在湖南张家界举行。百丈峡、天门山,我与K2开始了一段难忘的湖湘山水之旅。

为中国而生

今年1-5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近16万辆。与K5一脉相承的K2,也将于7月20日在成都全球首发上市,帮助企业向全年销量43万辆、跻身行业前十的目标,大步迈进。

设计改变一切,起亚一直践行着这一理念。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A0级小车,K2诠释着不一样的年轻与活力。

虎啸式前脸、上扬的腰线、刚柔并济的前后车灯、修长的前后尾灯以及战斧式轮毂等等,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一副强势新锐的整体造型,尤其是酷味十足的战斧式轮毂,在幽谷碧水的映衬下,释放出强大的穿透力和震撼力。

“实”尚主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战斧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