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双龙汽车媒体试驾会再度于北京举行

2011年08月08日 22:0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8月8日-9日,由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举办的“驭动新未来——庞大双龙汽车媒体试驾会”在北京运河奥体公园举行。这是韩国双龙汽车联手庞大汽贸集团重返中国市场,在九月份正式销售前举办的第二次媒体试驾会。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媒体人员通过多个项目的试驾,深切体验了双龙旗下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款柯兰多三款世界级SUV车型在复杂路况下融优异越野性和舒适驾乘感为一体的卓越驾驶感受。

庞大双龙汽车媒体试驾会再度于北京举行

试驾车合影

创立于1954年,有着五十余年发展史的双龙汽车始终追求创建国际品牌的目标,曾经凭借“非承载式车身”等独特汽车技术在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深刻印迹。不仅如此,通过曾与奔驰汽车的近二十年紧密合作,双龙汽车还磨练提升出世界领先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并应用这一技术造就了爱腾、雷斯特等代表不同潮流的尖端SUV车型。双龙汽车当之无愧地位列最专业的SUV生产厂商之一。庞大双龙在本次试驾会上提供试驾的雷斯特、爱腾和新款柯兰多三款SUV车型即将引入中国市场,其中新款柯兰多将是双龙汽车重返中国市场后的主打车型。这三系以配备柴油发动机为主的SUV车型所具备的强劲动力和过人的实用经济性,能给中国使用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和享受。

庞大双龙汽车媒体试驾会再度于北京举行

柯兰多

本次试驾的新款柯兰多是一款紧凑型SUV。它在外观上通过宽大的前大灯、带镀铬装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造型别致的前雾灯和带转向灯与照明灯的车外后视镜等种种细节体现出时尚和实用的全新设计理念。与外观相比,其内饰风格颇显稳重。宽大的空间内,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仪表盘清晰直观,方向盘和换档区位置适中,为驾驶带来便利。而自动空调系统、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在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0牛米。此型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与6档手动变速器或6档自动变速器相搭配,可以让驾驶者享受到不同凡响的操控乐趣。而这一车系的全时四轮驱动车型更是在动力和操控上胜出一筹。与动力性能同样得到注重的是安全性能,4通路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前排正面、侧面及帘式安全气囊、前后盘形制动器等安全设施与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一起为使用者的行驶安全带来保障。

庞大双龙汽车媒体试驾会再度于北京举行

爱腾

在试驾中表现出色的另外两款双龙SUV车型也令人印象深刻。其中,爱腾在外观上集中了大型倒三角前格栅、带有凌厉装饰线条的发动机舱盖、造型前卫的前大灯、线条突兀下落的车尾等多种标新立异的设计元素,体现出一种充满活力、突破常规的风格。这种独特外观与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6档自动变速器、2驱/4驱等不同驱动方式相结合,无可掩饰地散发出强悍气势,可以充分满足那些希望彰显个性使用者的需求。

庞大双龙汽车媒体试驾会再度于北京举行

雷斯特

雷斯特作为双龙旗下的越野之王,首先在外观上就体现出一种王者风范的豪华风格。车长达4.72米,轴距超过2.8米,超大型前格栅造型精美,饱满的轮眉显出硬朗的气质,配以动感十足的后扰流板和车顶行李架,豪华级越野车的霸气先声夺人。与强硬厚重外观相配的是一颗无比强劲的心脏——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2.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3.2升汽油发动机的灵敏响应和杰出的加速性能,可以赋予每个驾驶者征服任何路况的信心。6档自动变速器或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结合标准配备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刹车辅助系统(BA)等,在提高操控性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

在本次试驾现场,各大媒体人员在专业车手的指导下分别驾驶8辆试驾车辆进行了倒车入库、颠簸路段、高速弯道、紧急变线等场地科目的试驾和直线起伏路、连续双驼峰、鱼鳞坑、卵石路等越野科目的试驾。凭借优秀的柴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完美驱动技术所造就的良好操控性以及高刚性车身设计,接受试驾的各款双龙SUV所表现出的高通过性、乘坐舒适性令所有试驾者叹服。

为了将双龙汽车最为经典的代表车型推介给中国消费者,庞大双龙再次举办试驾活动,使更多媒体人员深入感受到双龙汽车的优异性能。而此前,负责双龙汽车在中国21个省市地区销售的庞大双龙已经开始进行经销商网络的整合、重建,建立培训中心、配件中心、24小时客服中心以及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并统一配件价格,以种种切实措施为提升双龙汽车服务品质做出努力。双龙携手庞大再战中国汽车市场,将以汽车产品的优异品质和至臻售后服务相结合的战略方针来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试驾 雷斯特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