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奥迪A6 2.8 quattro 庄重稳健却率性

2012年01月24日 09:06
来源:U-CAR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在拂着微凉秋风早晨中,来到了台湾的桃园国际机场。不过,手中没有机票、护照,我们不是要离开台湾,而是应Audi Taiwan之邀,前往桃园机场华航园区内的Novotel,在斗大的A6立牌与一字排开的新世代Audi A6迎接之下,准备由桃园机场的华航园区出发,与新一代A6展开一日的相处。

试奥迪A6 2.8 quattro 庄重稳健却率性

选在机场内的Novotel作为新一代A6试驾的集合地,看着一旁频繁起降的班机,让人不禁联想起Audi自豪的铝合金轻量化科技,在新一代A6身上Audi选择以揉合铝合金与传统钢材的铝合金复合车体技术打造新一代A6的车体,创造出轻量化但兼顾车体刚性的结构。而飞机所带给人的高科技印象,或许也正与主被动安全科技齐备的新一代A6相映成趣。

试奥迪A6 2.8 quattro 庄重稳健却率性

洗涤沉稳,率性有型

回首过往的奥迪A6车系,自1968年登场的原厂底盘代号为C1的Audi 100算起,历经1976年改以底盘代号C2的Audi 100接替,并在1982、1991年演进至C3、C4两代车型;而随着C4世代于1994年小改款时改以A6为名,奥迪A6车型也正是得以诞生。而在改披A6之名后,在2010年年底C7车型现身前,各分别于1997、2004年历经C5、C6车型地演化,至今也有约有43年的历史。

试奥迪A6 2.8 quattro 庄重稳健却率性

然而,回顾Audi 100以及历代A6车系后,不难发现C7一代的A6开始与前辈们有了不同。过往的A6车系,外表上总带给人气派且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息,庄重而沉着往往是脑中浮现的第一印象。然而,在C7一代的A6身上,却看见更多与家族中年轻成员A1类似的元素,为定位为中大型商务用车的A6车系带来几分年轻的个性。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奥迪 A6 试驾 奥迪A6 试驾奥迪A6 试驾A6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