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长安汽车-CS35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走进玻利维亚

2013年11月20日 12:2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车队在充分享受智利一路绮丽美景、感受神秘星空和登月奇观、拜访古印加帝国遗址之后,于终点阿里卡继续一路向北,领略玻利维亚人文风貌并直抵拉巴斯。在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8日(北京时间11月19日),长安汽车与Aldeas Infantiles SOS - La Paz联合举办了儿童慈善公益活动,并一同见证了世界上“最幸福笑容”的诞生。

图片一:双方互赠爱心礼品

作为国际性民间慈善机构,Aldeas Infantiles SOS一直致力于让孩子们健康成长、逐步自立,为将来的独立生活做好准备而努力。而长安汽车自旗下公益品牌“长安汽车•爱行天下”创立之初,便希望将爱心惠及天下每一个人。双方也希望此次活动在为玻利维亚儿童健康、教育和成长中注入更多崭新理念的同时,使当地乃至全球人民正视失助儿童的生存现状,以期共同创造世界上“最幸福的笑容”。

图片二:孩子们幸福的微笑

现场,长安汽车代表表示:“慈善公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次行动,它需要雄厚的企业实力、资本和矢志不渝的努力去践行实施。作为中国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今年1至10月,长安汽车产销172.25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销达41.28万辆,同比增长69.9%,增幅位居行业首位。截至10月,预计长安汽车海外市场销售将取得同比增长129%的良好业绩。正是基于企业的长足发展,长安汽车才能够一直坚守“立志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楷模”公益愿景,并以真诚、热情而又充满爱心的行动在科技创新、绿色环保及社会慈善三大领域,为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三:长安汽车“发现•南美”在路上

目前,“长安行天下——发现•南美”探寻之旅已过大半,在广袤的南美大陆行进期间,车队队员领略南美独特人文风情的同时更是奇遇不断。帕普多的意外顾客、拉塞雷纳灯塔旅行团意欲试驾,旗下CS35、逸动睿骋三款乘用车不仅以澎湃动力、超大空间、经济油耗、丰富配置、五星安全品质成功征服了国内市场消费者,更以其独具魅力的时尚张力,让当地民众多加驻足观赏。而面对世界上最严酷的环境——阿塔卡玛沙漠的品质挑战,凭借着长安汽车全国第一的研发设计实力和世界级供应商采购体系,也让此行一路无忧。可以说,此次探寻之旅,长安汽车在向南美人民展示精湛造车工艺的同时,当地的良好反响同样提升了其拓展南美汽车市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图片四:长安汽车“发现•南美”探寻之旅功勋车

慈善公益活动之后,长安汽车也将携旗下公益品牌再次出发,于千公里的跋涉中,征服茫茫南美大陆,纵线继续探寻古印加帝国遗址,接受南美古文明传承的精神洗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