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能装13能撩妹 这些10万元SUV车型必须要知道

2017年06月02日 18:36:09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据数据显示,17年第一季度车型销量市场,仅有SUV车型数据呈现上升趋势(也就是说除了SUV车型,轿车、MPV啥的卖的都不怎么滴,这再次证明SUV车型市场的火爆程度不是开玩笑的)。而排在第一季度SUV销量前列的车型中,自主品牌车型数量多的令小编震惊(前十里面有8款自主品牌车型,小编为自主品牌崛起而感到骄傲)。其中自主品牌小型SUV的表现更是给人惊喜,那销量唰唰的往上涨。闲言少叙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车圈自主品牌小型SUV“网红”究竟有哪些,这些“网红”是怎样炼成的。

符合年轻人喜好的长安CS35

小编觉得,长安CS35之所以可以取得销量佳绩,与其外观设计国际化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咱们举例说明,现在在售的国产小型SUV车型,多数采用“欧巴” 设计(又瘦又高的,有些单薄),在视觉效果上或多或少让人感觉不够壮实,缺乏力量感。而CS35则剑走偏锋,虽在车身长度数据方面不占优势,但逼近紧凑级SUV车型的车身宽度,显然更符合消费者对SUV车型稳重大气的诉求。

长安CS35自2012年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以及表现不俗的产品竞争力,累计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180000辆大关。庞大的市场保有量,使其拥有完善的后市场保障体系。这意味着长安CS35在二手车买卖时贬值率低,维修成本也更为实惠。对于看重养车成本及二手残值率的消费者而言,长安CS35这样的表现必定备受青睐。

传言“卖疯了”的上汽通用宝骏510

在售价5.48—6.98万宝骏510还没有问世之前,扛着家族销量大旗的是宝骏560宝骏730这哥俩。哥俩销量非常不错,但身上总是被贴着廉价的标签。之所以给人廉价的感觉,与 730和560始终以商用车理念造车有着很大关系。作为突破五菱传统理念的代表车型,宝骏510走的是城市SUV的路子。开着它去地下停车场,再也不会出现被别人当做“供货商”的尴尬。

除了突出的颜值卖点,宝骏品牌针对消费者所重视的配置层面,也进行了专项补强。增强档次感的真皮缝线中控台、令豪华氛围提升的镀铬装饰条、全景天窗等配置应有尽有。或许受限于成本控制,在品质质感方面的表现,宝骏510与中高端SUV车型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想想宝骏510的售价,这样的表现足够有性价比)。但在视觉效果方面,像模像样那是必须的。

爆款“神车”哈弗H2

自H6进入市场以来,其车型热度之高,销量增速之快,令业界同行叹为观止。量产车型出一款火一款,被冠以最了解中国消费者所想的汽车生产厂商。价格区间为8.68万元——11.88万元的哈弗H2,凭借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对饱受诟病问题的改进,(例如对其后排中央头枕的改进),达成月销22880台的销量佳绩。这种对消费者刚需的精准把控,以及充分倾听消费者建议的方式,成为哈弗这样自主品牌的销量保证。

H2所使用的变速箱,也是不得不提的一个优势所在。这款由现代提供的6AT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展现出较高的平顺性,几乎让人感觉不到变速箱的反应迟滞和顿挫。小编个人认为,H2所使用的变速箱在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中,整体表现具有较为突出的优势。

编辑总结:通过对三款车型的浅析不难发现,自主品牌所展现的综合产品力已是今非昔比。在外观设计、内饰工艺、乘坐空间、配置匹配等方面,已具备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如果预算在这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并对SUV车型有着浓厚兴趣,那么这几款车型值得认真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