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力轮胎新品发布 场地实测表现不俗

2015年07月10日 11:18: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在轮胎测试环节中,运动系列SA302分别同普利司通RE050、马牌CSC5进行各种测试对比,测试尺寸为225/45R17。测试项目包括直线加速、紧急制动以及复杂路面下的快速绕桩。

场地测试车型采用奥迪A3配备三款轮胎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运动系列SA302在加速和制动性能上的表现成绩不错。虽然起步加速阶段,万力SA302轮胎的表现要低于普利司通RE050,而制动效果优于后者。在紧急制动测试中虽然与马牌CSC5有些许差距,但是能够在加速表现中优于马牌,整体来看万力SA302轮胎综合表现均衡。

绕桩测试环节,装备了运动系列SA302的奥迪A3,抓地力获得明显提升,令绕桩时的速度更快。马牌CSC5绕桩过程中轮胎滑动明显,可见其主要还是偏向于舒适性。普利司通RE050在同样的绕桩环节中表现出的水平也很不错,万力与其旗鼓相当。

同场一并测试的还有防爆系列SA302,它除了具有运动系列SA302的优点外,还搭载了零胎压行驶的技术。花纹设计与运动系列SA302的胎面花纹无异,最大的区别在于胎壁使用了高耐热橡胶所制成,而且胎壁会特别进行加强。

场地测试中,测试车以80公里/小时的时速冲过路障,在胎压瞬时缺失情况下,依旧能够保持原有方向行驶,可见其性能不错。目前防爆系列SA302轮胎的规格涵盖了195-235mm宽度,扁平率最低可达45,最大尺寸可达18寸,可适用于市面上绝大部分的中高级车型。

根据对这两款新品的试驾体验,万力全新系列轮胎的综合表现不错。其行驶噪音小,乘坐感舒适,具有非常优秀的操控性能,同时兼顾了出色的耐磨能力,能全方位满足驾驶者的驾驶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