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德系豪华SUV车型购买指南 最高差7千

2012年06月28日 10: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宝马全X3新增一款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xDrive20i车型,使宝马X3的售价区间拉低到50万内,相比奥迪2.0TSI舒适型的48.19万以及奔驰GLK300四驱时尚型的47.50万,三者最高差价折合近7千,这三个品牌的车型也是都市豪华SUV的热点车型,今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看新X3 2.0T相比其它两个对手的优势!

3款德系豪华SUV车型购买指南 最高差7千

三车基本配置

3款德系豪华SUV车型购买指南 最高差7千

从基本配置来看三车的差异很小,但是在刹车方面Q5后轮使用的实心盘,较其它两款配置低。轴距方面宝马也更加明显。全新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相比2.0T的奥迪稍显劣势。轮圈方面奥迪的配置的轮胎使用高扁平比,奔驰使用的轮圈规格最高。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汽车导购 SUV SUV推荐 SUV购买 奥迪Q5 宝马X3 奔驰GLK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