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实用紧凑轿车推荐 高销量是硬道理

2012年07月23日 05:45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买一辆家用轿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到家用轿车,紧凑车型当然是首选,价格适中、 保养便宜、便于停车,这些都是紧凑车型的优势。而在市场上紧凑型车无疑是整个车市销量最大的细分市场。在上半年的紧凑车销量前十的榜单中,比亚迪F3最终勉强入围十强。而反观合资品牌,则完全没有了新鲜感,占据销量排名前排的依然没有太大变化,老而弥坚的捷达稳占第二。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指导价:9.99——11.79万

别克新凯越乍看上去像小了一号的君越,采用全新的纵向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显大气、时尚。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一改老款方正有余,锐意不足的弊端,而前雾灯改成圆形设计,前保险杠和前雾灯也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更加精细有质感。

热门实用紧凑轿车推荐 高销量是硬道理

内饰部分采用了上灰下米经典的双色配色方案,四幅方向盘也使用深灰色设计,仪表盘采用偏重运动的炮筒式,而全新的蓝色背景背光仪表更有科技感。中控台布局规整,同时新添桃木纹装饰,更显品质。

热门实用紧凑轿车推荐 高销量是硬道理

热门实用紧凑轿车推荐 高销量是硬道理

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Nm/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凯越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热门实用紧凑轿车推荐 高销量是硬道理

热门实用紧凑轿车推荐 高销量是硬道理

编辑点评:

别克凯越自上市以来,其“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近120万的销量有力印证了这款“中级车家轿之王 ”的过人实力。作为市场表现优异的别克品牌入门车型,凯越又迎来了两款新车型的加入,将继续以大气时尚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豪华人性的配置和专业高效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赢得更多中级车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责任编辑:fanglg] 标签:大众 宝来 朗逸 捷达 别克 凯越  雪佛兰 科鲁兹 现代 悦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