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宝来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1.5L 1.5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

2012年12月14日 06: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尽管新宝来并不缺拥护者,并且销量一直都处于较高的位置,但为了让消费者不会“审美疲劳”,一汽-大众还是推出了新宝来的改款车型——2013款宝来。和不久前上海大众推出的改款朗逸相同的是,这一代南北大众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共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举个例子,以后看到新宝来和新朗逸就像在街头同时遇到新迈腾和新帕萨特一样,共同点太多,但是有各有味道。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官方指导价
车型 2013款宝来售价(万元) 老款宝来售价(万元)
1.6L手动时尚型 10.78 - 10.78
1.6L自动时尚型 11.98 - 11.98
1.6L手动舒适型 11.63 ↓ 11.88
1.6L自动舒适型 12.83 ↓ 13.08
1.6L自动豪华型 13.63 ↑ 13.45
1.4T手动舒适型 12.63 ↓ 12.88
1.4T自动舒适型 14.03 ↓ 14.28
1.4T自动豪华型 14.83 ↑ 14.65
制表:凤凰汽车

2013款宝来的主要看点

由于是改款,所以不要指望新款宝来能在车身尺寸上有什么样的变化,不过所谓新鲜感则来自更加成熟的外形设计。多数消费者都认为现款宝来较为有“亲和力”,而新款宝来则更像是一辆中型车,没错,像帕萨特和迈腾,甚至要比更高档次的速腾更为相像。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

2013款宝来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

2012款宝来

如此一来,新款宝来的卖点就很明显了,即提供了更广泛的适用性,喜欢宝来的消费者可能并不会在乎它变成了什么样,但之前对外形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则会通过这个新的外观重新审视这款车是否可以走进自己的生活。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

相比之下,内饰上的变化就更像是外形风格的呼应,或许之前大众自己也未曾想过要将宝来进化成一副商务车的模样,而如今的2013款宝来在内外风格上与迈腾的趋同,显示出了不错的质感,也带来很多便利性。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

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也是2013款宝来的核心卖点之一,这个集成ASR牵引力控制系统的ESP可以被看作为行车安全的最有力保障,而且ESP系统在这个车型上很少会被大范围使用,宝来的安全装备或许会备受北方地区消费者欢迎。

宝来将面对那些竞争对手?

除了同门的新朗逸,宝来主要还是与速腾一起应对合资紧凑型车的众多劲敌,不过随着日系车的逐渐失宠,像卡罗拉轩逸等老牌对手已经很难再对宝来产生威胁,取而代之的是雪铁龙C4L、雪佛兰科鲁兹等新晋热门家用车。

一汽-大众2013款宝来购买指南 平易近人

面对它们,宝来显得很有自信。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