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福特-翼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

2013年01月23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庞翼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导购 虽说近期上市了很多款SUV,但它们不是抢占低端市场就是希望在高端获得认可,唯独市场容量最大的紧凑型SUV(也算是中级SUV)偏偏没有太多新鲜面孔,之所以会有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这个级别有着太多强者,后来者想要打乱途观CR-V等车型的方针确实不易,而聪明的厂商则尽量避开这个领域。不过,已经靠着福克斯拿下2012国内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长安福特,在2013年初就再次来“踢馆”。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

长安福特翼虎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价格(万元)
1.6L GTDi AT舒适型 19.38
1.6L GTDi AT风尚型 21.78
1.6L GTDi AT精英型 23.98
2.0L GTDi AT精英型 25.28
2.0L GTDi AT运动型 26.28
2.0L GTDi AT尊贵型 27.58
制表:凤凰汽车

昨天(2013年1月22日),长安福特对外宣布全新翼虎在国内上市,售价19.38-27.58万元,这其中的包含2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本文就将来带您看看哪些车型最为值得购买。

全新翼虎核心看点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

如今的全新翼虎与之前国产的老款翼虎实际上是两款不同的车型,就像新桑塔纳和老桑塔纳找不到共同点一样,老翼虎源自马自达626的轿车平台,而新翼虎则采用了全新福克斯平台,技术含量已经早不在一个量级。在欧洲,翼虎作为“KUGA”出现(国产翼虎的英文名也是KUGA),上市多年后也迎来换代车型,而国产版则正是最新款的KUGA车型。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

SUV:很显然这是一款SUV车型,一个国内消费者最为钟爱的车型种类,所以当福特这类一线汽车企业推出新款SUV,自然会获得相当高的关注度。

福特新翼虎同级车尺寸对比
  福特新翼虎 大众途观 本田CR-V 丰田RAV4
车身长度 4523mm 4525mm 4550mm 4630mm
车身高度 1839mm 1809mm 1820mm 1855mm
车身宽度 1684mm 1665mm 1685mm 1720mm
轴距 2690mm 2684mm 2620mm 2660mm
制表:凤凰汽车

尺寸:翼虎源自紧凑型车的福克斯平台,也就意味着其进入了国内最受欢迎同时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在这个级别有销量最大的几款SUV——途观、CR-V、RAV4等。

长安福特新翼虎购买指南 最强大中级SUV

设计:福特目前在国内生产的基本都是欧洲车型,而KUGA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并不担心消费者接受不了新翼虎的设计,而且论设计感,新翼虎确实毫无逊色,甚至可以给较为平淡的主流合资SUV阵容带来一些更加鲜活的色彩。

价格:19.38-27.58万元的价格区间,也和主流的合资中级SUV基本保持一致(比如途观),避免了因为价格高而可能出现的叫好不叫座的现象。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