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捷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一汽-大众新捷达购车指南 舒适型最宜家

2013年03月11日 00: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大众新捷达购车指南 舒适型最宜家

凤凰汽车导购 在国内汽车市场,长期热销的车型被冠以“常青树”的名头。而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绝对是当之无愧的车坛常青树。不过,多年未推出新款车型对于捷达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面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实力对手,一汽-大众终于在2013年春季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捷达。新产品的延续一方面提升了这款经典扛把子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也为有高性价比合资家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新鲜的选择。在新捷达上市之前,凤凰汽车已经对这款经典常青树进行了详细的试驾,而今天我们要探讨的内容,就是在此次上市的7个不同配置车款中,哪一款才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一汽-大众新捷达购车指南 舒适型最宜家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大众新一代捷达 打造新经典

全新捷达厂商指导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4L手动时尚型 8.28
1.4L手动舒适型 9.28
1.6L手动时尚型 8.83
1.6L手动舒适型 9.83
1.6L自动舒适型 10.83
1.6L手动豪华型 10.93
1.6L自动豪华型 11.93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上市的新捷达拥有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其中搭载1.4L发动机的车款有两个,搭载1.6L发动机的车款有五个,自动挡车款全部集中在1.6L车型,市场售价普遍在10万元以上,其余车款全部都搭配手动变速器。

一汽-大众新捷达购车指南 舒适型最宜家

新捷达拥有五个颜色的车身外观,它们分别是珊瑚蓝、板岩灰、闪光银、糖果白以及深黑色,这五种颜色相对都比较沉稳一些,适合捷达这种低端稳重的形象。

一汽-大众新捷达购车指南 舒适型最宜家

内饰部分,新捷达拥有纯黑色搭配银色饰板的版本,以及米色搭配桃木贴片的版本,前者注重运动与年轻化的氛围,后者则强调高档与温馨的驾乘氛围,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选择。

购车方案一:我要手动挡,怎么选?

一汽-大众新捷达购车指南 舒适型最宜家

在新捷达全系列的7款车型中,手动挡车型占了5款,比重之大可见捷达的主打依旧是手动车型,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如果购车预算有限,只能购买手动挡车型的话,消费者该如何选择。

全新捷达手动车款安全配置
车型 1.4L手动时尚 1.4L手动舒适 1.6L手动时尚 1.6L手动舒适 1.6L手动豪华
价格(万元) 8.28 9.28 8.83 9.83 10.93
前排双气囊
前排侧气囊
遥控钥匙
ABS+EBD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大众新捷达购车指南 舒适型最宜家

从安全配置表上我们可以看到,最低配的时尚型没有配备遥控钥匙、侧气囊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安全配置环节相对薄弱,中配的舒适型增加了遥控钥匙,但是侧气囊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些配置也不是标准配置,但是至少可以选装。高配的豪华型车款这些配置全部都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