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雪铁龙-C4L

  • 厂  商:东风雪铁龙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6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汽车 > 购车 > 导购 > 正文

精确导购:15万空间配置动力皆出色家轿(3)

2013年08月21日 06: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动力对比

在这四款车中,除去来自日系企业的轩逸采用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其他三款车型均采用的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菲翔搭载的是1.4T发动机,而英朗GTC4L使用的则是1.6T发动机。

15万大空间高配置好动力车型参数表
车型 别克英朗GT
1.6T 新锐运动版
菲亚特菲翔
1.4T 自动尊享版
日产轩逸
1.8XV 自动尊享版
雪铁龙C4L
1.6THP 自动劲智版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直喷式
压缩比 - 9.8:1 9.9:1 -
发动机特有技术 - - 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 CVVT
排气量(mL) 1598 1368 1798 1598
最大功率[kw(ps)/rpm] 135(184)/5800 110(150)/5500 102(139)/6000 120(163)/6000
最大扭矩(N.m/rpm) 235/2200-5600 230/3000 174/3600 240/1400-4000
排放水平 国V 国V 国IV 国V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双离合变速器 无级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制表:凤凰汽车

从发动机参数表现上来看,虽然轩逸拥有着最大的排量,但是英朗GT却拥有着四款车中最大的输出功率,135千瓦的最大功率独领风骚。但在扭矩输出方面,四款车中的冠军则被C4L拿走,24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要比大众的1.4T发动机还低一些,但在这四款车中已属于最大数值。

精确导购:15万空间配置动力皆出色家轿(3)

在实际驾驶时轩逸由于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所以在运动感上明显有着一定劣势,毕竟对于它来说,燃油经济性和平顺性才是它更擅长的。而虽然菲翔使用的也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变速箱上还是用的是双离合变速箱,但意大利人在发动机和变速箱匹配方面的不足,让它成为了四款车中动力输出感最差的一款,变速箱对于发动机动力有着明显的吞噬,几乎无法让我感受到它拥有着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

精确导购:15万空间配置动力皆出色家轿(3)

四款车中,动力表现相对更好的一些的要算是英朗GT和C4L了,两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也有着些许的不足,但在保证动力输出方面则没有一点问题。特别是对于C4L而言,更早的涡轮介入时间,让它可以为你带来更好的加速体验。

推荐车型:

上面我们已经从配置、空间和动力三方面对这四款车型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分析,从对比的结果来看,我建议这位网友可以考虑东风雪铁龙C4L。配置方面如果她可以接受更好一些价格的话,那么比1.6T自动劲智版高一级别的1.6T自动劲驰版会有更好的表现,而在空间和动力方面它也基本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精确导购:15万空间配置动力皆出色家轿(3)

另外,从这四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来看,东风雪铁龙C4L也是最晚的一款。而这也就使得它在外观设计等方面会更加现代化一些,我相信在这方面女孩子肯定会喜欢拥有更加时尚、更具现代感的车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