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XT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致尚XT购车指南 标配丰富/顶配划算

2013年08月29日 00:46: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除了与逸动一样搭载一台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致尚XT还提供了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这样的数据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这也是致尚XT这款定位运动的紧凑级两厢车最大的卖点之一。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1.6L车型上搭配的自动变速器仅仅只是四速的。

长安致尚XT全系标配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安全配置 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ABS+EBD、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
舒适配置 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中央彩色大屏、外接音源接口、四门电窗、电动调节/加热外后视镜、手动空调
制表:凤凰汽车

致尚XT的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从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到,致尚XT全系都配备有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在不少合资品牌车型上都不一定配备。在舒适配置方面,致尚XT为全系车款提供天窗、电加热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等众多配置,都是比较实用且招消费者喜爱的。

长安致尚XT提供两款不同规格的轮胎,全部1.6L车款以及1.5T低配版都使用的是205/55 R15轮胎,而顶配的1.5T车型则配备了205/50 R17规格的轮胎,胎宽不变的情况下扁平比变大,同时轮毂尺寸也加大了一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逸动XT
逸动XT
指导价:7.1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10.99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