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蒙迪欧购车指南 推荐GTDi200时尚型

2013年08月29日 10:2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导购 今天上午,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58万。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七款,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包括全新的1.5T发动机,和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七款不同的新蒙迪欧,看看哪一款更适合购买。

在上一代蒙迪欧-致胜(现已更名为致胜)并没有取得很好市场表现的情况下,福特在新一代蒙迪欧上下了真功夫。新蒙迪欧保持了车型的运动定位之外,整体上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首先在外形设计上就明显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具魅力。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官方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
1.5L GTDi180 舒适型 17.98
1.5L GTDi180 时尚型 18.98
2.0L GTDi200 时尚型 20.28
2.0L GTDi200 豪华型 22.28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 24.28
2.0L GTDi240 至尊型 25.28
2.0L GTDi240 旗舰型 26.58
制表:凤凰汽车

新蒙迪欧的前脸设计完全延续了这一代福特车系的家族特征,狭长的大灯与更加夸张的进口格栅搭配起来显得更加凶猛。在新一代蒙迪欧上加入了全LED大灯,这项配置必然会在未来得到广泛普及,而新蒙迪欧已经走在了前列。不过全LED大灯并非全新配备,只有GTDi200豪华型及以上的车型才标配了此项配置。

上一代车型2850毫米的同级别超长轴距直到如今仍然具有优势,所以新蒙迪欧并没有在这方面继续提升。在保持了2850毫米轴距的同时,在整车宽度和高度上反而有所降低,但是这样的改变让新蒙迪欧的外形看起来更加动感,这也是强化其运动定位的一种体现。

福特新蒙迪欧车身参数对比
车身参数 福特新蒙迪欧 福特致胜
长×宽×高(mm) 4860×1854×1480 4854×1886×1495
轴距(mm) 2850 2850
前轮距/后轮距(mm) 1578/1574 1587/1605
最小离地间距(mm) 124 120
油箱容积(L) 62 70
行李箱容积(L) 516-986 450
制表:凤凰汽车

新蒙迪欧同样推出了一款运动版的车型,那就是GTDi240豪华运动型。这款车型加入了一些运动化的配件,比如增加了尾部扰流板,座椅也采用了包裹性更强的设计,相信这样的改变也能够满足那些追求运动效果的购车者。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蒙迪欧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轮胎尺寸,入门级车型仅配备了215/60R16的轮胎,在气势上体现不出新蒙迪欧的特点。而中间的三款车型则配备了235/50R17的轮胎,235毫米的轮胎在同级别车中也属于比较宽的配备了。而GTDi240的三款车型则提供了235/45R18的轮胎,轮胎宽度虽然没有变化,但是18英寸的轮毂显然更有气势。

在外观上的一些配置上也能够体现出不同车型的区别,比如只有入门级车型没有提供电动天窗。并且入门级车型没有提供驻车雷达,而顶配的两款车型则提供了前后方的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自动泊车功能,停车的便利性会有很大差别。所以单从外观的一些配置来看,入门级的GTDi180舒适型已经不值得推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