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蒙迪欧购车指南 推荐GTDi200时尚型

2013年08月29日 10:2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主要竞争对手: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官方指导价:18.59-28.39万元

新君威可以算是通用的翻身之作,全球化的运动底盘和运动化的车辆造型让其在推出伊始就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1.6升、2.0升和2.4升三种排量发动机也让其在动力方面有着众多的选择。而在市场表现方面,目前别克君威现在已有了一定的价格优惠,这让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2012款别克君威在外观内饰方面与之前车型保持一致,整车线条以圆润风格为主,没有很硬朗的线条,但是看起来依然非常动感。上市三年多时间以来,新君威都没有大的改变,但放在近日看这款车的设计依然不过时。

新君威来自于其同平台的欧宝Insignia,直瀑式进气格栅将人们的印象从欧宝拉回到别克,这里是外观上两者最大的差别。动感的造型还体现在车身侧面的线条上,源自自别克未来、展望两狂概念车的双掠峰曲线,让新君威看起来更像是一款两厢半的轿跑车。

内饰也一样保留了一贯的风格,与众不同的环抱式内饰设计,最大特点是整个前排的空间自然向两边伸展,没有什么多余的设计来打断这一连续的曲线。在中控台、门板上你还能找到塑料材质的影子,但是都在无伤大雅的地方才会出现,诸如门板内侧的手托及座椅四周经常接触的地方全都使用了质地柔软的真皮面料。

再来看车内的乘用空间,相比同级别的主要竞争对手,新君威的后排空间略显局促,不论是腿部或头部空间都仅能用刚好够用来形容。但是就座椅的舒适性而言,新君威的前后排是不错的。

动力和传动系统的升级是2012款君威最大的改变,2.4SIDI发动机可输出137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240Nm,而第二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控制系统等进行了改进完善,实现了更为精确的换挡控制,有效提升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换挡响应更积极,同时平顺性与油耗表现显著提升。

车型点评:君威在中级车中的确算很独特的车型,动力级别丰富,从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到2.0L和2.4L SIDI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驾驶感觉是纯正的欧系车调校风格,但空间、实用性上比对手有不及,好在上海通用双车型战略,君越能弥补这些不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