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2014款标致3008官图解析 细节设计升级

2013年09月01日 17:3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空间布局灵活多样,动力匹配依旧丰富

内部空间方面,新款3008仍维持了现款布局,包括可独立放倒的前后排座椅,上下对开式后备箱门等等,同时,后部车厢下方的隔板更方便存放隐私物物品,如背包、电脑等,旅行使用更加便利。

尽管空间尺寸并非是3008车型的优势,但2014款车型经过优化后的座椅设计,还是可以很好的为5名成员提供良好的驾乘感受,配合舒适韧性的悬挂调校,可以很好的满足一般城市及郊游驾驶需求。

与现款车型相同,2014款标致3008依旧在欧洲市场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主打的多款柴油发动机以及不同调校水平的汽油发动机,当然还有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具体来说,包括1.6升和2.0升HDi  FAP发动机、一款1.6升VTi发动机和两款不同调校的1.6升THP发动机,另外就是混动车型还会使用一台37马力的高效电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款5速手动和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如开篇所言,2014款标致3008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而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3008的变化并不多,同时,售价将维持现有区间,还会提供更丰富的配置车款选择。相应的,国内引入的时间也指日可待,但动力和主要配置会维持现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