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2014款标致3008官图解析 细节设计升级

2013年09月01日 17:3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内饰整体风格未改变,排挡杆造型更前卫

无独有偶,新款标致3008的内饰风格同样延续了现款设计,飞机驾驶舱式的仪表板中控台形成环绕感。同时,在整体做工和用料方面也代表了标致品牌主流水平,值得肯定。稍有不同的是,新款3008自动挡车型的排挡杆采用了飞航式造型,比现款更具高级感和实用性,手动挡样式与现款相同。

相比普通版车型,混合动力版在仪表样式上会稍有不同,增加了蓝色经济转速区提示,以及辅助性的能量流动监视界面。

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全景天窗依旧会在2014款的中高配车型上出现,与现款相同。当然这里指的是海外版,预计国内引入后仍旧是高配车款的专属选择。

与普通版车型不同,混合动力版的标致3008在原有的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位置改换成了智能驾驶模式按钮,以便于驾驶者在经济模式和运动模式间自由切换,例如,当车辆切换到ZEV模式时,整车的排放几乎为零,只有在车辆持续加速阶段发动机才会启动,这时车辆的动力主要来源于高电压镍氢电池组;而在驾驶者切换到4WD模式时,柴油发动机会与电动机并行工作,并分别将动力传输给前后车轮,以达到最佳脱困能力。 

但在普通版车型上,这个驾驶模式调节旋钮会通过电子调节的形式对ESP功能加以约束,以满足车辆更好的应付各种路面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