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2014款标致3008官图解析 细节设计升级

2013年09月01日 17:37: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导购 最初发布于2009年1月的标致3008车型近期有了新消息:据悉,全新改款的2014款车型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而相比现款,其主要的改变来自于外观灯组造型以及车身侧窗样式的细节变化,同时在欧洲市场,3008将依旧提供标致大力主推的HYbrid 4混动版车型。

外观小改整体变化不多,细节优化是亮点

 一向不缺乏的特立独行精神的PSA集团显然也想把标致3008打造成一款针对时尚年轻市场的跨界城市SUV车型。而从欧洲和国产后的中国市场销量表现来看,3008确实起到了一针强心剂的效果。因此,2014款作为3008的小改款,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大刀阔斧的动作也属意料之中,但优化后的前后灯组造型、雾灯造型以及进气格栅和车身腰线,还是让2014款3008精致很多。

全新的标致3008车身腰线要比现款更加流畅精简,同时,新增加的16-18英寸多辐条轮毂样式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而诸如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车顶线条则变化不大。 

2014款标致3008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365*1837*1639mm,与国产现款的4428*1840*1639mm尺寸接近,轴距也同为2613mm,相差之处仅是外观饰件不同所带来的微小差异。

作为此番小改款的亮点之处,2014款标致3008的大灯造型采用了全新的不规则样式设计,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与尾部的动感三角尾灯更加呼应,夜晚效果更加璀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