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国产/进口热门海外车型之家用轿车

2013年09月20日 06: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五仁月饼

全新奥迪A3三厢

2014年国产

奥迪如今是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领导者,但是占奥迪全部销量20%份额的A3至今为止并没有在中国生产,这肯定是奥迪高层不愿意看到的。而奥迪至今没有国产A3的原因,是因为中国老百姓对三厢车的喜爱远超过两厢车,他们可以花10万左右买一部两厢车,但是让他们花25万以上买一部两厢车,那真是难于上青天了。

但是现在机会成熟了,今年上海车展奥迪全球首发了全新奥迪A3三厢,而且将于明年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国产,这也证明了奥迪A3三厢主要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奥迪A3三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mm,1796mm,1416mm,轴距为2637mm,从车身尺寸来看,是标准的紧凑级轿车。

从侧30度来欣赏,奥迪A3三厢完全就是一部长宽高等比缩小版的奥迪A6,侧面车身线条,大灯和尾灯的侧面造型,完全一模一样。这种设计可以极大地增加消费者对A3三厢的好感,而且不会认为这是一款"便宜"的奥迪车。

全新奥迪A3三厢共有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TFSI,1.8TFSI和2.0TDI,前两款汽油机会引进到国内的,柴油机则不会引进。奥迪A3三厢是一款均衡、全面、有特点、高质量的高端紧凑级车型,而且奥迪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车型而吝啬或降低标准,几乎所有高端配置都装配到了A3上。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